如何在圣诞后促销中获得联想 QT81 TWS 耳机

时间:2021-12-30 10:32:40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我们已经度过了圣诞节疯狂购物的时期,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寻找新的小工具。所有的中国电子商店都立即恢复了全面的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我们已经度过了圣诞节疯狂购物的时期,但这并没有阻止我们寻找新的小工具。所有的中国电子商店都立即恢复了全面的促销服务,折扣正在四处飞扬。TWS 耳机和耳塞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畅销的产品,今天我们又为您准备了另一款产品。联想 QT81 型号当然值得关注,尤其是在Tomtop 网上商店提供的当前优惠价格的情况下。

联想 QT81 耳机的外观和设计非常华丽,但规格也相当不错。节能蓝牙 5.0 连接对电池寿命有积极影响,每个耳机都内置 40 mAh 坚固电池。最重要的是,您还可以获得一个 1200 mAh 的紧凑型充电盒,带有方便的 LED 状态显示。声音也应该相当不错,联想 QT81 也承诺游戏延迟非常低。触摸控制非常直观,您还可以获得用于通话的双麦克风和 IPX4 防水认证。

但最好的还是经济实惠,因为现在您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抢购联想 QT81。只需 17.99 美元(包括增值税),这真的很便宜。您可以选择黑色或白色,因此即使您的时尚头脑也可以放心。以如此低的价格获得坚固的 TWS 耳机总是很好看,那么为什么不沉迷于圣诞节后的轻松购物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