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zchina 智能手机奖:2021 年最佳

时间:2021-12-31 10:21:07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2021年的帷幕即将拉开,新的一年即将拉开。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推出了各种定价细分市场的引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2021年的帷幕即将拉开,新的一年即将拉开。今年,智能手机市场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推出了各种定价细分市场的引人注目的新设备。我们看到了来自知名品牌的惊喜,我们看到了过去传统智能手机制造商的消亡,我们还看到了可折叠细分市场的整合。在 2021 年 1 月至 12 月期间推出的智能手机海洋中,我们决定建立一个榜单来奖励最佳智能手机。也就是说,我们列出了我们认为值得获得 Gizchina 智能手机奖奖杯的最佳智能手机。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 2021 年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以及我们认为最好的智能手机是什么。

在受大流行困扰的一年中,我们看到公司正在努力绕过半导体行业的危机。由于组件短缺,我们看到品牌取消和推迟智能手机。而其他人则创建了新的阵容,以合并细分市场并克服危机。Gizchina 智能手机奖是对今年带来的最佳智能手机的奖项。您可能不同意此处列出的所有设备,但我们不仅仅考虑这些设备的技术规格。顺便说一句,请随时在下面的评论部分添加您最好的设备!值得注意的是,下面列出的设备并未以“排名方式”列出。

我们从 POCO X3 Pro 开始我们的列表。这款智能手机很容易成为今年发布的最物有所值的智能手机之一。当然,POCO不得不做出一些牺牲,才能将旗舰的性能带到中端市场。然而,该设备仍然以非常实惠的价格带来了游戏玩家想要的所有性能。该设备还具有出色的电池和快速充电功能,使其成为游戏和媒体爱好者的王者。

POCO X3 Pro 是第一款搭载骁龙 860 SoC 的智能手机。直到现在,是极少数之一。顾名思义,这款芯片组介于骁龙 855 和骁龙 865 系列之间。归根结底,您将在所有任务中获得旗舰级的性能。您可以使用这款手机在 Play 商店中畅玩任何游戏,观看几个小时的电影,并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无缝导航。

POCO X3 Pro保留了上一代120Hz刷新率的6.67英寸液晶屏。它还包含 HDR10+ 支持,这一次带来了尖端的 Gorilla Glass 6 技术。这款手机提供 6GB 和 8GB 内存以及 128GB 和 256GB 内部存储空间。它从配备的巨大 5,160 mAh 电池中汲取电力,并支持出色的 33W 快速充电。该手机还具有立体声扬声器,可提供身临其境的响亮音频体验。

这与 2020 年的 POCO X3 NFC 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这款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48MP,而原始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为 64MP。我们确实希望 POCO 能够通过出色的 POCO X4 Pro 再次给我们带来惊喜。尽管如此,POCO X3 NFC 还是毫不费力地获得了 Gizchina 智能手机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