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为 ZENFONE 8 和 ZENFONE 8 FLIP 推出 ANDROID 12

时间:2021-12-31 10:21:06来源: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华硕可能不是最近登上头条新闻的智能手机品牌。然而,该公司仍然活跃并推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今年,它推出了华硕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华硕可能不是最近登上头条新闻的智能手机品牌。然而,该公司仍然活跃并推出年度旗舰智能手机。今年,它推出了华硕 ZenFone 8 和 ZenFone 8 Flip。第一个是紧凑型智能手机,可能是 2021 年最小的旗舰智能手机。第二个是对公司全面屏设计和翻转摄像头机制的另一种尝试,但这并没有带来太多创新。这些设备在可用性方面并不大,但华硕仍然在这里支持它们。今天,正如承诺的那样,这对旗舰店正在接收 Android 12 更新。

Android 12 更新于今年 10 月在 Pixel 6 系列发布之前宣布。宣布后不久,智能手机制造商就开始宣布各自的新软件版本以及更新路线图。到目前为止,在将 Android 12 引入其智能手机方面取得重大进展的公司并不多。三星是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公司之一,当谈到其旗舰智能手机时,我们也可以引用一加。与此同时,其他公司距离推出 Android 12 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并且仍在推出搭载 Android 11 的设备。因此,很高兴看到华硕在该部门的竞争中领先。

华硕 ZenFone 8 和 ZenFone 8 Flip 现在加入了运行 Android 12 的极少数智能手机中。新的更新是作为圣诞礼物送来的,但迟到总比不到好。正如我们之前所说,这比其他公司要做的要快得多。这也表明华硕在 Android 推出方面发生了重大转变。该公司过去的智能手机相对较慢。因此,在更新正式发布仅两个月后,其旗舰产品就获得了 Android 12,这令人惊讶。

这个品牌早在 10 月份就宣布了更新时间表。它承诺将在 2021 年 12 月进行更新,仅剩两天时间它就兑现了其声明。值得注意的是,更新是以增量形式推出的。因此,您可能仍需要等待几天才能收到 OTA 通知。或者,您可以自行下载并手动安装这些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