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将FACE ID置于屏幕下方

时间:2022-01-04 11:13:23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苹果很可能会改变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的外观,最好的办法是用打孔设计取代缺口。不过,最近的一份报告称,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苹果很可能会改变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系列的外观,最好的办法是用打孔设计取代缺口。不过,最近的一份报告称,即使苹果采用了打孔设计,也并非所有机型都会采用这种设计。最新媒体报道称,iPhone 14系列将采用打孔设计。这也是广受欢迎的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想法。 打孔屏意味着屏幕只有前置摄像头的圆形切口,就像今天的大多数Android手机一样。这种设计意味着Face ID等许多传感器将被移除或移动到屏幕下方。

截至目前,我们无法确定 Apple 是否会在显示屏下方移动任何东西。Apple 尚未将摄像头移至显示屏下方。该公司甚至没有为其旗舰 iPhone 使用屏幕指纹传感器。因此,将 Face ID 传感器移到屏幕下方对于 Apple 来说可能是不可行的。这个传感器可能需要几年的工作才能在屏幕下移动。然而,这份最新报告是对苹果将使用打孔相机的猜测的一个分支。就像我们之前说的,如果苹果使用打孔相机,那么 Face ID 的选择就很少。尽管如此,该公司可以使用药丸形状的打孔并使用一侧作为面容 ID。如果这是可能的,那么这是公司探索的另一种选择。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iPhone 14 系列可能不会使用 64GB 的内部存储。整个iPhone 13系列128GB起步。苹果没有理由将其新 iPhone 淡化到 64GB。

此外,LG 和京东方尚未生产 120Hz LTPO 显示器。不过单靠三星是无法支撑这么大的iPhone 14出货量的,看来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不会采用120Hz LTPO显示屏。

取消迷你版后,新款 6.1 英寸 iPhone 14 将是该系列中最便宜的。紧随其后的是 6.7 英寸 iPhone 14 Max。不过,苹果购买的屏幕成本一直居高不下。考虑到现在显示器的尺寸越来越大,成本也越来越高。因此,Apple 需要淡化显示器的其他一些方面以保持低成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