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可能不会为其 SURFACE DUO 系列推出 ANDROID 12 更新

时间:2022-01-04 11:13:22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微软一直面临着与 Surface Duo 系列更新相关的多个问题,该系列的发布旨在为需要可折叠设备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替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微软一直面临着与 Surface Duo 系列更新相关的多个问题,该系列的发布旨在为需要可折叠设备的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替代方案,例如三星的Galaxy Fold。

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该公司在双屏可折叠设备上面临的多个错误和软件问题,直到今天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今天,Windows Central报道称,微软将不会为 Surface Duo 推出 Android 12 更新,其自己的消息来源也报道了同样的情况。该报告称,微软将为 Surface Duo 系列推出新的 Android 12L 更新,而不是常规版本的 Android。

截至目前,此更新的时间表尚无消息,但微软似乎希望比 Surface Duo 的 Android 11 发布更快地发布更新。

这是在该公司发布 Surface Duo 2 之后,这是它对双屏设备的第二次尝试。至于有什么不同,设计保持不变,唯一的区别是微软使用了两个独立的显示器,而不是折叠一个面板。显示屏的尺寸为 5.8 英寸,略高于原始 Surface Duo 的 5.6 英寸面板。

显示屏组合为 8.3 英寸面板,侧面带有弯曲边缘。该显示器配备高刷新率显示屏,支持 90Hz。当铰链未打开时,用户还可以在铰链上看到时间和通知。

关于可折叠,我们还知道什么?

微软还推出了新的Surface Slim Pen 2 ,它可以在连接时通过可折叠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笔上的按钮不再位于边缘,现在位于平坦的一侧,笔尖也变得更锋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