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销售了超过 4000 万部 IPHONE 13

时间:2022-01-05 11:05:03来源:
导读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第四季度通常是苹果手机销售的旺季。这通常是因为新型号刚刚发布并且仍然很热。另一个原因是它是节日,有感恩节、黑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第四季度通常是苹果手机销售的旺季。这通常是因为新型号刚刚发布并且仍然很热。另一个原因是它是节日,有感恩节、黑色星期五和圣诞节等庆祝活动。根据 Wedbush 分析师 Daniel Ives 的说法,对供应链的检查显示,苹果在 10 月至 12 月的假期期间售出了超过 4000 万部 iPhone 13。

他还声称,该公司还有大约 1200 万份订单尚未交付。随着供应链问题的改善,苹果希望在今年上半年解决这些订单。从区域来看,中国市场在过去 12 个月中最具吸引力。分析人士表示,原因是现有用户已经开始升级到 iPhone 12/13。

有趣的是,苹果将成为第一家市值达到 3 万亿美元的公司的预测已经实现。艾夫斯认为,Apple Music、iCloud、Apple TV+、Apple Fitness+ 和其他服务价值 1.5 万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在 iPhone 13 系列大获成功的推动下, 苹果 11 月连续第二个月登上中国手机销量榜首。时隔6年,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在10月份首次登顶。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数据显示, 11月iPhone占中国智能手机销量的23.6% ,高于 2021年10月的22%。这些数据也表明,iPhone在中国连续两个月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中国品牌 Vivo 以 17.8% 的市场份额紧随苹果之后。

苹果 iPhone 13

这主要得益于iPhone 13系列在中国的巨大普及。双11购物季也功不可没。Counterpoint Research 预测,苹果的 iPhone 销量将从 12 月或 2022 年 1 月开始下降,下降的主要原因是老用户的升级期即将结束。此外,Counterpoint 还将苹果 iPhone 销量的激增与对华为手机的制裁联系起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