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RI 无法再对 APPLE MUSIC 应用中的歌曲进行评分

时间:2022-01-05 11:05:01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一些来自用户的报告以及测试表明,在 Apple iOS 15 及更高版本中,Siri 似乎已经失去了在 Apple Music 应用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一些来自用户的报告以及测试表明,在 Apple iOS 15 及更高版本中,Siri 似乎已经失去了在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中评估歌曲的能力。通常,在听音乐库中的歌曲时,您可以要求 Siri“给歌曲打个五星级或其他数字评分”。虚拟语音助手会毫不犹豫地做到这一点。在 Apple Music 应用程序中使用 Siri 为歌曲配乐的功能最初是在iOS 8 中引入的。当听众通过 CarPlay 免提收听歌曲、使用 AirPods 锻炼或根据收视率制作智能播放列表时,他们通常会依靠此功能为他们库中的歌曲评分。

Siri 回应

但是,Reddit、Apple 支持社区和一些论坛的报告显示,该功能在 iOS 15 或 iOS 15.1 中不可用。此外,在最新的iOS 15.2正式版中也没有。Siri 没有执行请求,响应是“对不起,恐怕我不能这样做”或类似的东西。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苹果的刻意改动还是iOS 15发布后间歇性的服务器端问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iOS 15和iOS 15.2都对Siri进行了功能改动,其中涉及Apple Music。在 iOS 15 中,Apple 修改了 Siri 以处理一些没有互联网连接的请求。在打开应用程序、设置闹钟和定时器等时,它可以更快地进行查询和识别。然后,在 iOS 15.2 中,该公司推出了全新的 Apple Music 语音控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完全依赖 Siri 进行音乐播放和用户交互。

在 12 月推出 iOS 15.2 后,Apple 不再为 iPhone 13 机型签署 iOS 15.1.1。这意味着拥有最新 iOS 版本的用户无法降级到 iOS 15.1.1 或 iOS 15.1。

这是在Apple于 11 月停止为 iPhone 13 机型签署 iOS 15.1之后。回想一下,该公司发布了 iOS 15.1.1 更新以解决影响当前一代 iPhone 的错误。现在,由于 iOS 15.2 可用,iOS 15.1 和 iOS 15.1.1 不再适用于任何型号。

万一您错过了,旧版 iOS 于 2021 年 10 月首次亮相。该系统具有某些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包括电子钱包应用程序中的 疫苗接种证书。它还带有用于 Facetime 的 SharePlay、iPhone 13 Pro 系列上的 ProRes 支持等等。此更新还提供禁用微距模式的功能。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更新到 iOS 15.2 并遇到问题,不幸的是,您将不得不等待未来的更新而不是回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