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特斯拉车机处理器性能媲美当前的PS 5游戏主机

时间:2022-01-07 11:20:20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据报道,特斯拉开始生产配备AMD Ryzen处理器的Model Y和3车型,同时老车主也可能有机会付费升级,具体升级计划,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据报道,特斯拉开始生产配备AMD Ryzen处理器的Model Y和3车型,同时老车主也可能有机会付费升级,具体升级计划,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发布。

此前, 特斯拉在推出全新Model S/X时表示,其车机处理器性能,媲美当前的PS 5游戏主机。

其车载电脑的处理性能可达每秒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媲美最新款游戏主机,兼容无线控制手柄,在任意座椅位置都可畅享游戏乐趣,可畅玩《巫师3:狂猎》《辐射:避难所》、《赛博朋克2077》等3A大作。

此外,没有配备AMD锐龙处理器和GPU的老车型,也有望升级为最新处理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