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微软为自己与开源项目的合作感到自豪

时间:2022-01-10 10:28:46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微软为自己与开源项目的合作感到自豪,微软创建了一个FOSS基金作为合作计划的其中一部分,该公司每月会选择一个开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微软为自己与开源项目的合作感到自豪,微软创建了一个FOSS基金作为合作计划的其中一部分,该公司每月会选择一个开源项目来向其提供1万美元的赞助。 这些奖项由微软员工提名和投票,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向16个项目颁发了资金,以帮助他们的项目获得资金。

参与这项资助计划的条件是项目必须由 微软 使用,拥有OSI许可证,但必须不属于微软员工,微软会"积极优先考虑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OpenStreetMap是最新获得FOSS基金奖励的项目。这个流行的开源地图项目至少从2010年起就与必应地图建立了合作关系,而微软也在与OpenStreetMap有组织的开放地图协会中,用航拍和建筑印记做出了贡献。

之前获得FOSS基金的其他一些项目包括OptiKey,一种用于眼球追踪的免费屏幕键盘,Grain,一种针对WebAssembly的新语言,以及Syn,一种Rust源代码解析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