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Spotify仍未推出HiFi无损音频功能

时间:2022-01-11 10:26:11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在最初宣布Spotify HiFi无损音频并随后错过了2021年的推出期限的10个月后,Spotify并没有为该功能提供任何修改时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在最初宣布Spotify HiFi无损音频并随后错过了2021年的推出期限的10个月后,Spotify并没有为该功能提供任何修改时间表的暗示。 去年2月,Spotify曾试图通过宣布自己的功能来对对抗Apple Music即将推出的无损音频流。

Spotify HiFi将为高级用户提供CD质量的无损音频,而这本应在2021年晚些时候在“特定市场”推出。

近十个月后,在没有发布的情况下,Spotify提供了关于Spotify HiFi的更新。对于那些按月支付音乐流媒体服务的用户来说,这一更新并没有带来希望也没有提供预期的推出时间,而是有些令人失望。

尽管Spotify试图破坏Apple Music无损音频的推出,但苹果的流媒体服务功能似乎没有受到公告的影响。苹果在5月宣布了无损音频和带有Dolby Atmos的Spatial Audio功能,随后在6月就向用户提供了这些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