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realme推出了realme Book增强版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1-18 10:52:51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CNMO新闻】在realme真我GT2系列发布会上,realme推出了realme Book增强版笔记本电脑,双11代i5标压处理器、14 9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CNMO新闻】在realme真我GT2系列发布会上,realme推出了realme Book增强版笔记本电脑,双11代i5标压处理器、14.9mm轻薄机身、2K超清全面屏以及4799元的价格受到了不少真粉的关注。1月18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宣布,realme Book增强版Air也来了,1.37kg,轻上加轻,1月21日正式开售。

据了解,realme Book增强版和realme Book增强版Air两个版本由于边框材质不同,所以增强版的重量为1.47kg,Air版重量为1.38kg,会更为轻薄。除此之外,在硬软件配置、外观等各方面均没有区别。Air版本预定立省300元,售价4399元,相较于增强版的4799元,便宜了400元,可能会受到不少人的喜爱。

realme Book增强版Air搭载了一块2K超清屏,90%超高屏占比、3:2生产力比例、最高400nits亮度、100sRGB高色域,屏幕出色;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高性能移动版i5-11320H处理器、集全新Willow Cove CPU架构、10nm SuperFin制程工艺于一身,单核睿频高至4.5GHz,性能大幅提升;此外,还打通了与手机的生态壁垒,应用接力、通知接力、文件互传、共享剪贴板应有尽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