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系列不带来通话降噪

时间:2022-01-18 14:30:33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十多年来,iPhone 一直以在通话中包含降噪功能而闻名。然而,随着 iPhone 13 系列的发布,这一长期存在的功能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十多年来,iPhone 一直以在通话中包含降噪功能而闻名。然而,随着 iPhone 13 系列的发布,这一长期存在的功能被突然取消。该公司没有给出任何理由,也没有提及此功能的删除。用户开始注意到缺少此功能,并向Apple支持提出问题。今天,官方已经确认整个 iPhone 13 系列都没有通话降噪功能。

来自9to5Mac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在 iPhone 13 系列上不再存在可在您将接收器放在耳边时减少通话环境噪音的辅助功能。很高兴看到最近的 iPhone 中删除了类似的功能。毕竟,新产品以改进功能而闻名。但是,iPhone 13 系列缺少有用的功能。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没有进一步解释为什么要删除该功能。

“我们对此有最新消息。IPHONE 13 机型不支持电话降噪功能,这就是为什么您在设置中看不到此选项的原因。”

如果您想在 iPhone 13 系列设备上使用接近降噪的功能,唯一的方法就是抓住并使用内置降噪功能的耳机。看到 iPhone 13 系列上没有此功能是非常有趣的。毕竟,最新的设备具有多麦克风系统形式的硬件。如果用户抱怨并发出足够多的声音,也许苹果会重新考虑这一变化并添加降噪功能。毕竟,如果有必要的硬件,为什么要阻止用户访问 iPhone 遗留的功能呢?值得注意的是,Apple 似乎并不认为这是一个问题。因此,正如我们之前所说,除非这些用户开始多次投诉,否则不会进行任何更改,并且该功能也不会返回。

目前尚不清楚,但我们真的怀疑 iPhone 14 系列是否会恢复该功能。我们看不到苹果对此有何计划,但如果它与 iPhone 13 系列一起消失,那么我们看不到是否会与 iPhone 14 系列一起回归。显然,该公司正在秘密制定一项新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