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3更新带来诸多新功能

时间:2022-01-20 11:28:23来源:
导读华为可能不是最近几个月最流行的品牌。该公司受到禁令的重创,失去了2019年之前的速度。如今,新旗舰的发布不确定,来的设备数量大大减少。

华为可能不是最近几个月最流行的品牌。该公司受到禁令的重创,失去了2019年之前的速度。如今,新旗舰的发布不确定,来的设备数量大大减少。无论如何,还是有一些惊喜的空间,比如出人意料的华为 P50 Pocket 可折叠智能手机。虽然智能手机业务似乎受到影响,但华为每年都会推出大量智能手表。该公司还不断为这些智能手表提供一流的支持。也就是说,该公司正在为华为 Watch GT3推出新的固件更新。它极大地刷新了智能手表的新特性和功能。

新的更新已到达西班牙的华为 Watch GT3,重量仅为 293 MB。正如预期的那样,更新是通过 OTA 渠道推出的,由于它是逐步推出的,因此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覆盖所有用户。也就是说,更新带来了两个主要的新功能。首先,固件更新使手表能够使用手表的旋转按钮调整配对设备的媒体音量。此外,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从华为 Watch GT3 回复预设消息或表情符号。

华为Watch GT3更新带来新功能

可穿戴设备在系统稳定性方面也得到了全面提升。像往常一样,这些是最底层的变化,华为没有明确提到这里修复了什么。此外,优化还增强了“华为音乐用户体验”,无论它意味着什么……根据 One-Tech ES 的说法,快速回复现在可以与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该列表包括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和 Telegra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