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PAD 规格和价格已公布

时间:2022-01-20 11:28:23来源:
导读 早在 11 月,可靠的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就透露,Vivo 将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70 SoC 的平板电脑。有趣的是,这显示了

早在 11 月,可靠的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就透露,Vivo 将推出一款搭载高通骁龙 870 SoC 的平板电脑。有趣的是,这显示了步步高集团对平板电脑市场的浓厚兴趣。Realme 去年已经以 Realme Pad 的形式推出了第一款平板电脑。然而,与 Vivo Pad 不同的是,它是一款配备 Helio G80 SoC 的廉价平板电脑。与此同时,vivo 和 Realme 的另一个姐妹品牌 Oppo 也传闻即将推出其首款平板电脑。Vivo只是中国大型企业集团中的另一个品牌在平板电脑市场。然而,很高兴看到,与 Realme 不同的是,该品牌通过 Snapdragon 870 SoC 为中端市场带来了一些东西。现在,有更多关于平板电脑的细节以及可能的价格。

该信息再次来自可靠的数字聊天站。他带来了有关该板岩的更多细节,包括其价格范围。据他介绍,vivo平板将搭载“超大窄边框全面屏”,刷新率为120Hz,电池典型容量为8000+mAh,额定容量为7860mAh。目前,还不清楚显示器是 OLED 还是标准 LCD。这是开放的,因为平板电脑不是中档分类的。市场急需更多配备 OLED 显示屏的平板电脑,但在没有得到适当确认的情况下,我们不要屏住呼吸。

Oppo Pad渲染,另一款步步高集团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

再次谈到电池,有趣的是去年在 TUV 的网站上发现了一款​​被认为是平板电脑的 vivo 设备,其电池容量为 8,040 mAh。有关该设备其余规格的详细信息仍然未知。无论如何,我们可以期待这款平板电脑配备 8GB 甚至 12GB 的 RAM,以及 128GB 或 256GB 的内部存储。我们还可以期待一个至少具有 8 MP 和功能更强大的后置摄像头的优质自拍相机。Vivo 甚至可能会通过双摄像头设置让我们感到惊讶,这在平板电脑上并不常见,但它是一个加分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