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向阻止黑客威胁迈出了一大步

时间:2022-01-20 15:14:27来源:
导读 微软刚刚发布了 Microsoft Edge Beta Channel 的更新,重点关注安全性,微软在 Edge 中添加了一种新的浏览模式,强调保护免受各种在

微软刚刚发布了 Microsoft Edge Beta Channel 的更新,重点关注安全性,微软在 Edge 中添加了一种新的浏览模式,强调保护免受各种在线攻击。添加到浏览器的保护措施将允许各种网络的管理员保护用户免受零日威胁。“零日威胁”一词用于描述以前未知的威胁,该威胁利用软件中的缺陷,这些缺陷仅在网络安全攻击期间被发现。

蒙蒂塞洛/Shutterstock

根据微软的说法,更新中包含了各种安全功能,所有这些都是为了保护浏览器免受各种攻击。增强安全模式是网络管理员可以应用的几个组策略之一,以保护最终用户的桌面。此新更新适用于三个不同平台的 Edge 用户:Windows、macOS 和 Linux。

微软显然将此更新针对企业,并表示:“这些政策还使重要的站点和业务线应用程序继续按预期工作。”这很有意义,因为 Edge 经常被用作工作计算机上的浏览器。它的市场份额仍然很小:根据StatCounter的数据,截至 2021 年 12 月,63% 的用户在 Chrome 上浏览,只有 4% 的用户选择 Microsoft Edge。

无论微软的最新补丁是否会影响许多用户,它肯定带有许多可以使浏览更安全的功能。该公司在其发布说明中详细介绍了各种安全措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