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取消对 IOS 14 的支持—用户现在必须升级到 IOS 15

时间:2022-01-21 11:39:36来源:
导读 在 iOS 15 系统推出时,苹果提供了留在 iOS 14 的选项。当时,该公司承诺会继续为不想升级 iOS 15 系统的客户提供 iOS 14 安全

在 iOS 15 系统推出时,苹果提供了留在 iOS 14 的选项。当时,该公司承诺会继续为不想升级 iOS 15 系统的客户提供 iOS 14 安全更新和修复。然而,上周事情发生了转机。许多 iOS 14 用户发现,苹果去年 10 月发布的 iOS 14.8.1 更新已不再可用。相反,当他们搜索更新时,他们发现的是 iOS 15.2.1。这意味着该公司不再在 iOS 14 系统上工作。如果系统有任何问题,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升级到 iOS 15。

iOS 15

作为回应,苹果表示其允许用户继续使用 iOS 14 的决定只是暂时的。该公司声称该时期现已结束,用户必须继续前进。坦白说,苹果似乎有些肤浅和幕后的想法。这是因为,在 iOS 15 发布时,苹果从未提及留在 iOS 14 的选项只是暂时的。

系统启动后,苹果 更新 iPhone/iPad 设备的支持页面显示,“你可以选择是在 iOS 或 iPadOS 15 发布后立即升级到最新版本,还是继续使用 iOS 或 iPadOS 14,同时仍然重要一段时间的安全更新。”。显然,这里的关键词是“一段时间”。不幸的是,Apple 正在玩“文字”游戏,它对用户并不直截了当。

苹果的最新行动是有原因的。iOS 14 的突然停产以及用户升级到 iOS 14 的强烈推动与最近公布的 iOS 15 升级率有关。相对于同期的 iO​​S 14/13,iOS 15 的安装率落后。

苹果现在强制用户升级到 IOS 15

iOS 15 的升级率并不是很高,这对于苹果来说显然是难以承受的。为此,该公司正在采取一些严厉措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Apple 对那些回避 iOS 15 的人的耐心似乎有所减少。该公司现在正在推动 iOS 14 用户更新他们的设备。在运行 iOS 14 的智能手机上,iOS 15 更新不再是“软件更新”部分底部的脚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