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3 5G 实况照片首次出现

时间:2022-01-21 15:12:40来源:
导读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档产品 Galaxy A53 5G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泄露。我们现在对该设备进行了最好的了解,确认了一些关键的硬件方面,尤其是

三星即将推出的中档产品 Galaxy A53 5G在过去几个月中多次泄露。我们现在对该设备进行了最好的了解,确认了一些关键的硬件方面,尤其是后置摄像头布局。这些后面板图像与11 月泄露的渲染图准确匹配。

泄露的图像由91Mobiles提供,向我们展示了 Galaxy A53 5G 的后面板的详细信息。它还让我们对智能手机的整体设计有了一个不错的了解。不幸的是,这些是目前唯一可用的图像,但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会出现更多图像。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称,三星已经开始在生产 Galaxy A53 5G。同时,其他报告也揭示了该设备的一些硬件规格。

根据渲染图和这次新的泄漏,我们已经知道智能手机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三星可以坚持使用我们去年在 Galaxy A52 5G 上看到的 64 兆像素 f/1.8 主传感器。希望未来的泄漏能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后置摄像头的布置。

三星可能会在 3 月之前推出 Galaxy A53 5G

智能手机还应包括一块 6.46 英寸 FHD+ AMOLED 屏幕,屏幕刷新率为 120Hz。泄漏表明该设备可提供 6GB 和 8GB RAM 选项,并辅以 128GB 和 256GB 存储变体。

基准清单显示 Galaxy A53 5G 在代号为“s5e8825”的芯片组上运行,也称为三星 Exynos 1200。另一方面,较早的报道表明该手机可以使用联发科 Dimensity 900 启动。虽然没有确认在这方面,三星最终可能会针对特定市场推出这两种型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