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 5出现在第一张现场照片中

时间:2022-01-24 11:37:57来源:
导读 如果您相信谣言,那么 2 月有望充满新设备。我们正在等待Redmi K50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游戏努比亚红魔7、黑鲨5和联想Y90的发布,以

如果您相信谣言,那么 2 月有望充满新设备。我们正在等待Redmi K50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游戏努比亚红魔7、黑鲨5和联想Y90的发布,以及OPPO Find X5和Vivo NEX 5旗舰系列的首发。今天,一张vivo NEX 5的照片出现在了网络上,为我们展示了主摄像头的设计。

一位知名内部人士数字聊天站与公众分享了一张智能手机的照片,公众在短时间内将其删除。是什么促使他这样做仍然未知。但是照片本身被保存了,我们可以看一下。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矩形的主摄像头,里面有三个图像传感器,其中一个特别大。据传闻,其中一款是支持5倍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还将安装蔡司光学。

消息人士称,vivo NEX 5 将提供灰色、黑色和蓝色三种配色,并且将提供三种内存选项可供选择。8/256 GB、12/256 GB 和 12/512 GB。据传闻,该智能手机将配备 7 英寸曲面 OLED 显示屏,具有更高的刷新率、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和 120W 快速有线充电。

中国公司 Vivo 总结了 2021 年的业绩。该公司声称,去年对它来说是一个里程碑;随着新智能手机型号和先进成像解决方案的推出。Vivo 已进入六个新市场,并在其关键区域中始终位列前三。此外,公司全年赞助多项国际体育赛事。

2021年vivo已经开拓了秘鲁、捷克、罗马尼亚、奥地利、塞尔维亚和墨西哥等市场,并计划在今年延续扩张趋势。根据分析公司 Gartner 的数据,vivo 在 2021 年全年保持增长势头;第三季度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四。该公司在包括菲律宾、马来西亚和在内的主要市场中仍然位居前三。

作为品牌设备发布本地化战略的一部分;公司在中国、南亚和东南亚等地区建立了七个生产基地。得益于此,Vivo 每年生产约 2 亿部智能手机。此外,目前全球授权的vivo保修服务中心和零售网点超过38万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