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75设计和规格已经公布

时间:2022-01-24 11:37:54来源:
导读 Vivo正准备在本月底推出 Vivo Y75 5G。这是加入该公司 Y 系列智能手机的另一款设备,这些智能手机通常针对预算部分。根据 MySmartPri

Vivo正准备在本月底推出 Vivo Y75 5G。这是加入该公司 Y 系列智能手机的另一款设备,这些智能手机通常针对预算部分。根据 MySmartPrice 最近引用 91Mobiles 的一份报告,这款新手机的大部分规格完全泄露。除了关键规格外,我们还有一些渲染图可供查看。正如预期的那样,Vivo Y75 5G 将作为一款廉价的 5G 智能手机到货,带来业界必须提供的一些最实惠的 5G SoC。

Vivo Y75 5G 关键规格和设计

Vivo Y75 5G 将配备联发科天玑 700 SoC。该芯片仍然是联发科最实惠的具有 5G 连接性的 SoC。它具有两个主频高达 2.2 GHz 的 ARM Cortex-A76 内核以及六个主频高达 2.0 GHz 的节能 ARM Cortex-A55 内核。有趣的是,这款手机将配备 8 GB RAM,并配备虚拟 RAM 技术。该报告还披露了这款手机的其他一些功能。

除了 8 GB 的物理 RAM 外,这款手机还将带来 4 GB 的虚拟 RAM。它需要 128 GB 内部存储的一部分才能工作。虚拟 RAM 将为物理 RAM 带来一些缓解,以使某些任务在后台保持活动状态。

在光学方面,据说 Vivo Y75 5G 背面配备了三摄像头设置。它将包含一个分辨率为 50 MP 的主摄像头。然而,其他两个传感器的确切用途尚不清楚。我们可能会看到带有微距/深度射击器的超广角鲷鱼。但是,由于这是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因此该设置可能只带主深度和微距传感器。与低端市场的其他 Vivo 手机不同,这款手机在显示屏中间有一个现代打孔自拍快照器。

Vivo Y75 5G 将从 5,0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该电池可通过 18 W 快速充电进行充电。泄漏的渲染表明该设备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我们还可以期待底部有一个 USB Type-C 端口。在软件方面,这款手机将直接搭载 Android 12,并在其上运行 Funtouch OS 12。这款手机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在发布,所以我们预计它很快就会出现在公司的网站上。此外,可能会有一个 6 GB RAM 的变体旨在降低价格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