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版 Google Docs 现在可让您在段落前添加分页符

时间:2022-01-25 14:53:55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更新其 Docs 移动应用程序,以添加一个新的在之前添加分页符选项。这将允许您将段落标记为始终从新页面开始。该公司于去年 10

谷歌正在更新其 Docs 移动应用程序,以添加一个新的“在之前添加分页符”选项。这将允许您“将段落标记为始终从新页面开始”。该公司于去年 10 月在网络上添加了此功能。

您将在 Docs mobile 中的“段落”选项卡下的“格式”按钮中找到新选项。在这里,您将看到“在之前添加分页符”选项以及其他一些选项。打开后,此功能将帮助您在整个文档中保持一致的格式。您将能够始终在新页面上开始段落样式,例如标题、副标题或标题。

此外,在此更新中,Docs 还将保留对段落应用分页符的其他文档的格式。因此,您将能够在不丢失格式的情况下导入或导出文档,从而避免很多痛苦。这将适用于 Microsoft Word 和其他第三方文档。

Google 会定期更新 Docs 和其他 Workspace 工具,以添加新功能并进行其他改进。该公司的文字处理器去年收到了自动引用、通用@插入菜单,可让您快速将文件、会议、人员、表格等链接到文档、插入破折号的快捷方式、人工智能驱动的智能回复、阻止不需要的评论,并对表格管理系统进行急需的改进。

这个“在之前添加分页符”选项也于去年出现在 Docs 上。但它最初仅限于网络版本。现在,它也出现在移动应用程序中,让小屏幕上的格式化更加轻松。Google 已经开始向快速和计划发布域的用户推出此功能。它应该会在本周内出现在 Android 移动应用程序上。拥有 iPhone 的用户可能需要等待长达 15 天才能使用新功能。

Docs mobile 上新的“在之前添加分页符”选项没有管理员控制。此外,它默认启用并且可供所有人使用,即所有 Google Workspace 客户,以及 G Suite Basic 和 Business 客户。因此,如果您经常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使用 Google Docs,您可能想利用它。您可以单击下面的按钮从 Google Play 商店更新或下载该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