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意外暗示未宣布的 PIXEL 6A 存在

时间:2022-01-29 15:07:48来源:
导读 从 Pixel 3 系列开始,出现了更实惠的 Pixel 手机,名称末尾带有字母 A。前两代产品包括 Google Pixel 4a 和 Google Pixel 5a

从 Pixel 3 系列开始,出现了更实惠的 Pixel 手机,名称末尾带有字母 A。前两代产品包括 Google Pixel 4a 和 Google Pixel 5a。Google Pixel 6 已经上架了一段时间。因此,现在正是使用 Google Pixel 6a 智能手机丰富该系列的最佳时机。事实上,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关于这款手机的传闻。而最近,谷歌似乎意外地证实了这款手机的存在。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向 Pixel Superfans 发送了一些礼物。这些盒子包括一个 Nest Audio 和一本图画书。后者提到了尚未发布的 Pixel 6a。在涂色书的第 16页,我们可以看到整本书中精选的 Google 产品索引。所以书上说,在第 6-7 页,你可以找到 Nest Thermostat 和 Pixel 6a。当然,该页面上没有 Google Pixel 6a 智能手机。

谷歌像素 6a

因此,我们认为在彩图中提到 Google Pixel 6a 是因为该公司尚未正式发布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

至于我们,我们认为 Google Pixel 6a 不会很快发布。一般来说,谷歌不会频繁发布智能手机。此外,正如 Max Jambor 报道的那样,Pixel 6a 将于5 月上市。

谷歌 Pixel 6a 功能

老实说,我们对 Google Pixel 6a 一无所知。但我们可以假设它将采用具有高刷新率的 OLED 屏幕。此外,还应该有一个 Tensor 处理器、高达 8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充电功率应为18W。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