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m 应用程序更新为未来的 AR 消息应用程序奠定了基础

时间:2022-03-29 15:20:42来源:
导读 AR 消息应用 Beem 刚刚对 UI 进行了大修和一些新功能,包括一个新的主屏幕,可以让用户更快地记录。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图库中保存和

AR 消息应用 Beem 刚刚对 UI 进行了大修和一些新功能,包括一个新的主屏幕,可以让用户更快地记录。

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的图库中保存和转发全息图,并且现在可以在手机上而不是在云端转换剪辑。

Beem 的目标是通过新的后端更改更好地为未来的 AR 平台和业务定位。

今年早些时候,AR 初创公司 Beem 获得了一轮新的投资资金,直接用于全新的应用程序和后端更新。虽然 Beem 最初的应用程序发布很新颖,但界面仍有很多不足之处,并且在开始“全息”体验之前,它严重依赖于通过其他应用程序进行通信。

Beem 的新应用程序更新从一开始就更好地呈现为消息应用程序。与 Snapchat 或类似应用程序非常相似,Beem(可在 Android 和 iOS 上免费下载)现在以摄像头取景器开始,鼓励用户在打开应用程序后立即记录消息。这些消息现在在设备上而不是在云上呈现和转换,并且还可以根据需要多次保存和转发。

当您想查看其他人的 Beem 时,您可以使用手机的摄像头和显示屏来查看他们的全息图——正如 Beem 所说的那样——就在你所在的房间里。虽然这仍然是一个新奇的概念在像智能手机这样的 2D 显示器上,像 Beem 这样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将在未来智能眼镜上更具视觉、空间感知能力的通信类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在 Android Central 和 Beem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nosch Amstutz 之间的一次采访中,Amstutz 告诉我,该公司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可以涵盖整个人类通信范式的消息传递平台。这不仅包括语音变化和面部表情——可以在任何数量的现有视频聊天平台上体验——还包括完整的肢体语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