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获得更强大的语音消息功能

时间:2022-03-31 15:09:02来源:
导读 WhatsApp 正在获得许多新的语音消息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发送之前暂停录音并播放。用户在离开聊天时可以继续收听语音消息,它会记住他们停

WhatsApp 正在获得许多新的语音消息功能。

用户现在可以在发送之前暂停录音并播放。

用户在离开聊天时可以继续收听语音消息,它会记住他们停止的地方。

这些新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

Meta 一直致力于升级其消息应用程序的语音消息功能。在最近为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推出新升级之后,WhatsApp 现在正在对其语音消息进行一系列升级,使其能够赶上Android 上一些最好的消息应用程序。

很快,WhatsApp 用户将能够暂停他们的录音,这在尝试发送更长的语音消息时会很有帮助。这样,您可以避免在尝试思考要说什么时出现任何尴尬的停顿。WhatsApp 还强调了在发送之前预览语音消息的能力,这是它在 12 月宣布的一项功能。

该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方便的功能是能够在离开聊天时收听语音消息。这意味着您可以在收听录音的同时查看其他聊天内容。如果您停止收听语音消息,WhatsApp 现在会记住您离开的位置,因此您不必从头开始。对于那些赶时间的人,您可以将速度调整为 1.5 倍或 2 倍。

最后,录音现在将包括一个新的波形设计;这样,您就可以直观地了解您在消息中的位置。

Meta表示,WhatsApp 用户平均每天发送 70 亿条语音消息,这样的升级非常方便。对于可能更喜欢通过文本甚至电话发送语音消息的用户,这些功能应该让他们对体验有更多的控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