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的 C 波段 5G 正在帮助运营商缩小与 T-Mobile 的网络性能差距

时间:2022-03-31 15:09:02来源:
导读 分析师 Opensignal 发现,得益于 C 波段部署,Verizon 的 5G 网络有了显着改善。自 Verizon 推出新的 5G 频谱以来,Verizon 的

分析师 Opensignal 发现,得益于 C 波段部署,Verizon 的 5G 网络有了显着改善。

自 Verizon 推出新的 5G 频谱以来,Verizon 的总体平均下载速度显着提高。

Verizon 到 2022 年 1 月底覆盖了多达 1 亿人,预计到 2022 年底将覆盖 1.75 亿人。

由于其广阔的 2.5GHz 频谱,T-Mobile 仍然是 5G 性能的整体领导者。

Opensignal最新的 C 波段分析显示,随着 Verizon 的整体网络性能显着提高,C 波段 5G 的一些乐观结果。该分析还显示了 AT&T 和 T-Mobile 的结果,其中 T-Mobile 在 2022 年 1 月 19 日至 3 月 19 日期间保持领先并稳步改善。AT&T 落后,因为其有限的 C 波段发射未能在统计上产生相关影响在 T-Mobile 的领导下。即便如此,AT&T 的中频速度始终高于网络的平均速度。

C 波段是运营商为支持其 5G 网络而购买的 3.45GHz 和 3.55GHz 之间的中频频谱的名称。该频谱分别以 40MHz 和 60MHz 大块提供给 AT&T 和 Verizon。T-Mobile 也购买了一些 C 频段的权利,但数量远低于其他运营商。

T-Mobile 主要使用它在购买 Sprint 时获得的 2.5GHz 频谱,以实现更快的 5G 连接。由于该频谱从一开始就可用并且已被 Sprint用于 5G,因此 T-Mobile 能够在中频段5G 覆盖方面取得领先,现在覆盖了 2.1 亿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