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 的 Sprint 3G 关闭显然将在 5 月完成

时间:2022-03-31 15:09:06来源:
导读 更新 3 月 30 日,东部时间下午 4:15:最近的更新表明关闭并没有延迟,而是一波又一波地发生。文章已更新以反映新信息。你需要知道的

更新 3 月 30 日,东部时间下午 4:15:最近的更新表明关闭并没有延迟,而是一波又一波地发生。文章已更新以反映新信息。

你需要知道的

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T-Mobile 可能已将 Sprint 的 CDMA 3G 网络的关闭时间推迟到 2022 年 5 月 31 日。

在最初计划于 2022 年 1 月 1 日关闭网络之后,T-Mobile 已经将关闭时间推迟到 2022 年 3 月 31 日。

该航空公司显然正在经历 3 月 31 日的停工,这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一波又一波地发生。

The T-Mo Report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表明,T-Mobile 可能推迟了其 3G 关闭日期。这是由于软银支持页面的更新,显示其用于在漫游的 Sprint 3G 网络将于 2022 年 5 月 31 日关闭,而不是之前的 2022 年 3 月 31 日。然而,该报告的更新指出,延迟可能是淘汰过程的一部分,该过程仍将在 3 月 31 日开始,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一波又一波地发生。

它还指出,Sprint LTE 网络计划于 2022 年 6 月 30 日关闭。至于 T-Mobile 自己的 3G 网络,它将于 2022 年 7 月 1 日关闭。

当我们联系以澄清其关闭计划时,T-Mobile 并未立即可用。然而,The Verge收到了运营商的一份声明,称它将在未来 60 天内迁移客户,并且网络“将在不迟于 5 月 31 日之前完全关闭”。

T-Mobile 最初为 3G CDMA 网络设定了2022 年 1 月 1 日的关闭日期,后来在使用该网络的合作伙伴要求更多时间后推迟到 2022 年 3 月 31 日。T-Mobile 希望关闭其旧的 3G 网络,以便为更快的连接让路,并避免维持一个每天使用的人越来越少的网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