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BOOK S 12.4 可能同时使用 SNAPDRAGON 8CX GEN1 / GEN2

时间:2022-04-06 14:51:56来源:
导读 就在几天前,我们听到了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Book S 的第一个消息。但是每天,我们都会更多地了解新的小米笔记本电脑。许多人可能认为这

就在几天前,我们听到了关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Book S 的第一个消息。但是每天,我们都会更多地了解新的小米笔记本电脑。许多人可能认为这样的消息并没有什么奇怪或令人惊讶的,因为小米一直在做笔记本电脑。这个品牌已经在阳光下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这家总部位于中国的一流科技公司定期更新其笔记本电脑产品线是很合乎逻辑的。但问题是我们不是在谈论普通的笔记本电脑。小米 Book S 12.4 将搭载高通芯片。

小米 Book S 12.4 处理器

早在 3 月,我们就在 GeekBench 中看到了这款笔记本电脑。从基准平台的截图可以看出,小米Book S 12.4将搭载高通骁龙8cx Gen2芯片。就目前而言,同一台笔记本电脑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并带有该系列的另一款芯片,即 Snapdragon 8cx (Gen1)。

我们有两个屏幕截图。因此,我们可以进行任何比较,以了解笔记本电脑在不同代相同芯片上的性能。有趣的是,跑分并没有实质性的差异。

小米书 S

由于小米已经在使用两代骁龙 8cx 芯片测试小米 Book S 12.4,我们完全有理由认为我们可以看到第三款机型也在工作。我们的意思是最近,高通推出了 Snapdragon 8cx Gen3。

参数方面,骁龙8cx Gen3采用5nm工艺节点。高通表示,这款芯片是第一款支持 Windows 平台的 5nm 芯片。CPU拥有4个3.0GHz大核和4个2.4GHz小核,总缓存高达14MB,TDP约为15W。性能方面,与第二代骁龙8cx Gen 2相比,骁龙8cx Gen 3的CPU性能提升85%,GPU性能提升60%,单线程性能提升40%。此外,高通表示,这款产品的每瓦性能比 x86 平台上的同类芯片高 6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