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第12代酷睿i912900KSCPU作为世界上最快的台式机处理器发布

时间:2022-04-10 10:52:52来源:
导读 英特尔公布了其第12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 特别版处理器的定价和供货细节,该公司称其为世界上最快的台式机处理器。新的英特尔 CPU

英特尔公布了其第12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 特别版处理器的定价和供货细节,该公司称其为“世界上最快的台式机处理器”。新的英特尔 CPU 采用各种先进技术,可为发烧友和游戏玩家提供所需的性能。那么,让我们来看看最新的英特尔处理器的主要规格。

英特尔酷睿 i9-129000KS 发布

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 CPU 是一款优质、高性能的第 12 代英特尔处理器,适用于最大睿频高达 5.5GHz的台式机。CPU 首次可以在多达两个内核上达到其最大频率,以提供极致的游戏性能。

该处理器有16 个内核(8 个性能内核和 8 个效率内核)和 24 个线程。它还配备 150W 基本功率和 30MB 英特尔智能缓存。

此外,i9-12900KS 还配备了英特尔的 Thermal Velocity Boost 和 Adaptive Boost技术,以解决散热问题并提供额外的功率。它还支持最高 DDR5 4800 MT/s 和 DDR4 3200 MT/s RAM、PCIe Gen 4.0 和 5.0,并且还兼容现有的 Z690 主板。

与今年早些时候在 CES 2022 上发布的英特尔酷睿 i9-12900HK 相比,英特尔酷睿 i9-12900HK具有 14 个核心,最高频率高达 5GHz,i9-12900KS 显然是具有更多核心和更高最高频率的卓越产品。它还优于 AMD 的竞争对手芯片,包括基本时钟速度为 4.8GHz 的 Ryzen 9 5900X。

价格和可用性

现在,针对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 i9-12900KS 的价格,该公司已将“推荐客户价格”设置为 739 美元(约合 56,159 卢比)。英特尔表示,该 CPU 将作为来自英特尔官方渠道和 OEM 合作伙伴 的“盒装处理器”提供给全球零售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