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亚马逊上以 180 美元的价格购买 Fitbit Sense

时间:2022-04-19 12:57:40来源:
导读 尽管 Fitbit Sense 现在已经使用了大约两年,但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健身追踪器之一。它提供了您期望在高级智能手表上看到的所有健身跟

尽管 Fitbit Sense 现在已经使用了大约两年,但它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健身追踪器之一。它提供了您期望在高级智能手表上看到的所有健身跟踪功能,包括压力管理、情绪跟踪、温度感应、SpO2 监测、心率跟踪、带打鼾检测的睡眠监测、月经健康跟踪和超过 20 个目标基于运动模式。最重要的是,Sense 还具有 FDA 批准的心电图监测器,可帮助您测量心律变异性。

这些功能使 Fitbit Sense 成为铁杆健身爱好者的绝佳选择,但由于其高达 330 美元的价格标签,它通常不在大多数买家的范围内。幸运的是,Fitbit Sense 目前在亚马逊上的折扣价仅为 180 美元,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高级健身追踪器,您应该立即订购。

Fitbit Sense 具有方形表盘和生动的 AMOLED 显示屏,可帮助您跟踪所有健身数据,它包括足够的板载存储空间,可保存长达 7 天的每日运动数据、30 天的每日总计和心率数据在运动期间以 1 秒为间隔。它还配备了内置扬声器和麦克风,兼容 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可用于语音命令、NFC 支持、可定制的表盘和内置 GPS。健身追踪器一次充电可使用长达六天,并支持快速充电,只需 12 分钟即可为您充电一整天。

Fitbit Sense 提供三种配色——白色/金色、鼠尾灰色/银色和碳/石墨色。所有这三种变体目前都可以在亚马逊上以 199.95 美元的折扣价购买,但您可以在结账时在 Carbon/Graphite 变体上额外节省 20 美元,这使其价格降至 179.95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