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Beta 1 有一个有趣的媒体控件新动画

时间:2022-04-27 14:56:53来源:
导读 每个新版本的 Android 都会更新通知面板的外观和感觉,通常会更改快速设置面板和通知组织。Android 13 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在快速

每个新版本的 Android 都会更新通知面板的外观和感觉,通常会更改快速设置面板和通知组织。Android 13 的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在快速设置下更新了媒体控件的设计,现在Android 13 Beta 1增加了一些额外的风格:一条移动的波浪线。

Android 13 Beta 1 于周二发布,尽管谷歌在公司的公告中没有提及,但新的更新在系统媒体控件的进度条上添加了一条移动的波浪线。Esper 的 Mishaal Rahman 在推文中展示了动画,动画在进度条的经过区域上下移动。

动画绝对是一个有趣的补充,但尚不清楚像三星这样的制造商是否会在其定制的 Android 版本中采用它,或者它是否仍将仅限于类似库存的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

Google 对媒体控件的最后一次更新是在 Android 13 Developer Preview 2 中,它增加了小部件的大小,使其与您在 Android 12 上展开(通常通过向下滑动或滑动所有通知)时的外观相同。新布局显示完整的标题和其他数据,无需任何额外的点击,并延伸专辑封面以覆盖整个背景,但在已经拥挤的快速设置面板中留下更少的通知空间。

Android 13 Beta 1 于周二发布,包括用于媒体文件访问的新权限选项、音频路由改进、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新日志记录选项以及一些界面更改。它目前在 Pixel 6 Pro、Pixel 6、Pixel 5a 5G、Pixel 5、Pixel 4a (5G)、Pixel 4a、Pixel 4 XL 和 Pixel 4 上可用—— 如果您想在您的设备上试用,我们有下载链接电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