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推出针对特定 iPhone 机型的自助维修计划

时间:2022-04-28 15:01:10来源:
导读 早在 2021 年 11 月,Apple 就透露将允许客户自行维修部分 iDevice。该公司承诺,该计划将于 2022 年初面向的 iPhone 客户推出。

早在 2021 年 11 月,Apple 就透露将允许客户自行维修部分 iDevice。该公司承诺,该计划将于 2022 年初面向的 iPhone 客户推出。然后它将支持更多的设备和地区。等待终于结束了,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已经兑现了承诺。Apple 已在推出了针对最新iPhone 型号的自助维修计划。拥有 iPhone 12、iPhone 13或iPhone SE 3 (2022)的用户将能够自行维修部分部件。

在新闻编辑室的一篇文章中,Apple 今天宣布它已经推出了自助维修店。目前,该商店包括 iPhone 12、iPhone 13 和 iPhone SE 3 的备件。其中包括电池、底部扬声器、Taptic Engine、显示屏等。不过有趣的是,某些维修需要您在维修 iPhone 后通过聊天或电话联系 Apple 进行系统配置。

新的在线商店提供 200 多种单独的零件和工具,使对维修电子设备的复杂性有丰富经验的客户能够完成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以及 iPhone SE(第 3 代)的维修,例如显示屏、电池,和相机。今年晚些时候,该计划还将包括使用 Apple 芯片对 Mac 电脑进行维修的手册、零件和工具。

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自助维修计划扩展到欧洲。它还将包括对由其自己的硅(M1 芯片系列)驱动的 Mac 的支持。该公司还强调,它以与授权维修中心相同的价格向用户销售正品 Apple 零件。除此之外,如果用户退回符合条件的更换零件进行回收,他们可以获得部分退款。

您是去授权的维修中心还是自己维修?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