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Ink 推出具有更快更新速度和更多功能的 Gallery 3 Color ePaper

时间:2022-04-28 15:01:10来源:
导读 我们中的许多人更喜欢在 E Ink 平板电脑上进行夜间阅读。它们提供更自然的体验,对眼睛更温和,并且不会消耗太多能量。但是,它们具有一

我们中的许多人更喜欢在 E Ink 平板电脑上进行夜间阅读。它们提供更自然的体验,对眼睛更温和,并且不会消耗太多能量。但是,它们具有一些用户可能会觉得烦人的缺点。例如,这些 ePaper 平板电脑的早期版本仅支持黑白颜色。不过,除非您正在阅读彩色漫画书,否则这不应该是一个破坏者。另一个烦恼是它们的刷新率很慢。当您翻页时,您可能会发现自己盯着缓慢的动画。不过,E Ink 继续致力于进一步改进他们的技术,升级后的产品刚刚问世。该公司已正式推出 Gallery 3 Color ePaper,其中添加了使这些平板电脑上的阅读更加舒适的附加功能。

“E Ink 很高兴宣布 E Ink Gallery 3 的这一重大突破,”E Ink 首席执行官 Johnson Lee 说。“我们的 Gallery 全彩墨水平台系列首次可以提供增强的电子书阅读和购物体验,以及在 eNotes 中查看和编辑彩色文档。我们在研发资源和预算上投入了超过 1 亿美元,以改进这项技术的各个方面。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团队孜孜不倦地工作,并制造了一款我们都可以引以为豪的产品。”

E Ink Gallery 3 Color ePaper 通过青色、品红色、黄色和白色颗粒墨水实现全色域。它还将黑白更新速度提高到 350 毫秒,最佳彩色模式需要 1500 毫秒。与前几代相比,这些速度是一个显着的提升——因为它们对动画产生了明显的影响。除了更快的速度,Gallery 3 还支持 300 ppi 分辨率,比 150 ppi 有所增加。

随着 E Ink Gallery 3 的发布,我们离实现自然的数字阅读体验又近了一步。随着对可卷曲显示器的支持,该技术正逐渐接近完美。与纸质书籍和 LCD 平板电脑相比,这些设备对二氧化碳排放的贡献要小得多。所以我们只希望它们成为规范和人们在选择读者时的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