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lab 首次为 Magnus 办公桌推出新的 HomeKit 灯条

时间:2022-04-29 14:37:49来源:
导读 Nanoleaf 和 Secretlab 合作为后者公司的 Magnus 金属办公桌 创建了一个新的兼容HomeKit的漫射 LED 灯条。售价 79 美元的 MAGRG

Nanoleaf 和 Secretlab 合作为后者公司的 Magnus 金属办公桌 创建了一个新的兼容HomeKit的漫射 LED 灯条。

售价 79 美元的 MAGRGB 漫射 LED 灯条由 123 个 LED 组成,拥有超过 1600 万种颜色选择。它采用磁性设计,可以轻松安装在金属 Magnus 办公桌上。

与其他 Nanoleaf 产品一样,灯条通过 HomeKit 与 Google Assistant 和 Apple 的Siri兼容。用户将能够通过语音命令控制灯,但灯条还带有用于手动控制的遥控器。

用户可以通过蓝牙或 Thread 使用 MAGRGB 灯带。它还旨在通过公司的应用程序与其他 Nanoleaf 照明产品协同工作。

Nanoleaf 是一家生产与 HomeKit 兼容的变色 LED 产品的制造商。另一方面,Secretlab 生产桌椅等游戏配件。

MAGRGB 在Secretlab 网站上售价 79 美元。金属 Magnus 办公桌起价 549 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