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现在更新了对 Apple Silicon Macs 的原生支持

时间:2022-04-29 14:37:49来源:
导读 Nvidia 宣布其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现在具有对Apple Silicon Macs 的原生支持。游戏服务的更新版本目前正在为macOS推出。它为在M

Nvidia 宣布其 GeForce Now 云游戏服务现在具有对Apple Silicon Macs 的原生支持。

游戏服务的更新版本目前正在为macOS推出。它为在M1芯片上 运行的Mac机型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和其他优势。

以前,GeForce Now 应用程序可以在基于 M1 的 Mac 上使用,但只能通过Rosetta 2兼容层。正如 Nvidia 指出的那样,原生支持将为用户带来“整体提升”的体验。

“最新的云更新使 GeForce NOW macOS 应用程序能够原生支持 Apple M1 芯片,”Nvidia 写道。“此更新提供了更低的功耗、更快的应用程序启动时间以及基于 M1 的 MacBook、iMac 和 Mac Mini 的整体提升的 GeForce NOW 体验。”

除了原生 Apple Silicon 支持之外,更新版本 2.0.40 还具有其他改进,例如游戏菜单中的新“流派”行和统计叠加层中的服务器端渲染帧速率。

GeForce Now 是一项云游戏服务,允许用户在包括Mac 在内的各种平台上玩一系列游戏。虽然 Nvidia 更新了应用程序,初步支持Apple Silicon 设备和 Rosetta 2,但周四的原生支持应该可以带来更好的整体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