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53 预购将免费赠送一对 Galaxy Buds Live

时间:2022-04-01 15:16:53来源:
导读 这款手机甚至在技术上还没有推出,三星已经在明天的发布日期之前提供了相当史诗般的三星 Galaxy A53 交易。只需立即预订 Galaxy A53

这款手机甚至在技术上还没有推出,三星已经在明天的发布日期之前提供了相当史诗般的三星 Galaxy A53 交易。只需立即预订 Galaxy A53 5G,三星就会赠送一对 Galaxy Buds Live 耳塞——就这么简单。

对于那些计划购买公司最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但还没有点击“预订”按钮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促销活动。三星预购交易只会在今天发生(手机明天正式下架),所以不要等待。还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您以旧设备进行交易,您可以获得高达 100 美元的即时信用。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不回避尖端功能的廉价手机,那么三星 Galaxy A53就是您的不二之选。该设备拥有沉浸式 120Hz AMOLED 屏幕、功能强大的 5,000MAh 电池和 64MP 后置摄像头。对于一款在 4 月 1 日上架时零售价为 450 美元/399 英镑的手机来说相当不错。

三星Galaxy Buds Live也不太破旧。尽管这些无线耳塞具有不同寻常的豆状外观,但它们以舒适和隐蔽的佩戴方式提供原始音频。三星生产了一些最好的无线耳塞,所以现在你有机会亲自试一试。

银河芽直播:169.99 美元 预购三星 Galaxy A53 5G 免费

今天预订三星的 Galaxy A53 ,该公司将免费赠送一对 Galaxy Buds Live 耳塞。您还可以在结账时选择耳塞的颜色,并提供 Mystic Blue 和 Mystic Bronze 等时尚选项。

三星表示耳塞的价格为 169.99 美元,但请注意,以 99 美元的价格找到 Galaxy Buds Live 并非不可能。话虽如此,如果您的新手机需要一对无线耳塞,这仍然很重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