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手机上使用双应用程序吗

时间:2022-04-02 15:27:08来源:
导读 双应用功能已经在智能手机上出现好几年了,2016 年首次出现在华为和小米的 Android 皮肤中。从那时起,它就成为许多 Android 皮肤的固

双应用功能已经在智能手机上出现好几年了,2016 年首次出现在华为和小米的 Android 皮肤中。从那时起,它就成为许多 Android 皮肤的固定装置,被称为 Dual Apps、App Twin、Parallel Apps、 Dual Messenger,或者完全不同的东西。

除了华为和小米,三星、一加等品牌的手机也可以使用该功能。但是您是否在手机上使用双应用程序?通过下面的投票让我们知道。

对于初学者,双应用程序功能允许您在手机上创建两个应用程序实例。这对于仅允许在手机上使用一个帐户/电话号码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例如 WhatsApp)非常方便。因此,双应用程序功能可让您在手机上创建另一个版本的 WhatsApp,以便与第二个电话号码一起使用。

不过,双重应用程序不仅限于 WhatsApp,因为 Facebook、Facebook Messenger、Twitter、Snapchat 和其他几个应用程序也与该功能兼容。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可以通过上面的投票告诉我们您是否在手机上使用此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