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微软应该让更改默认 Windows 浏览器更容易

时间:2022-04-02 15:27:07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 Windows 的老用户,您可能还记得 Windows 7 天,当时将新浏览器设置为操作系统的默认选项几乎只有一个按钮。此按钮通常直接

如果您是 Windows 的老用户,您可能还记得 Windows 7 天,当时将新浏览器设置为操作系统的默认选项几乎只有一个按钮。

此按钮通常直接嵌入浏览器本身,例如,如果您想使用Firefox作为默认选项,则该应用程序在这方面包含一个专用选项。

只需在应用程序中按下“将 Firefox 设置为默认浏览器”按钮即可重新配置 Windows 中的设置,因此整个过程就像 1-2-3 一样简单。

时代变了,现代版本的 Windows 将整个体验变成了一团糟。在 Windows 11 中,用户长期以来一直被要求更改设备上每个文件和链接类型的默认设置,许多人拒绝这样做,最终决定坚持使用 Microsoft Edge。

你可以看到这是怎么回事。

快进到 3 月,微软发布了一个可选的累积更新,这使得在 Windows 11 中更改默认浏览器变得更加容易。“设置”中有一个新的(只有一个!)按钮来处理整个过程。

Firefox 的制造商 Mozilla 显然对这一变化感到满意,但该公司解释说还有更多工作需要完成,因为设置新的默认应用程序的过程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如此复杂。

“人们应该能够简单轻松地设置默认值,所有操作系统都应该为默认状态提供官方开发人员支持,”Mozilla 发言人解释说。“在实践中,我们还希望看到在减少将新浏览器设置为默认值所需的步骤数量方面取得进展,以及在为应用程序打开和提供 API 以设置其他 Microsoft 应用程序使用的默认值方面取得进展。”

微软尚未做出任何回应,但希望该公司能够进一步完善 Windows 11 中的默认应用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