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LivaMiniBoxQC710桌面现已在MicrosoftStore上架

时间:2022-04-05 16:23:59来源:
导读 从历史上看,开发人员在测试 Arm 上的 Windows 应用程序时选择有限。他们通常需要购买昂贵的 Arm 设备,例如Surface Pro X,起价为

从历史上看,开发人员在测试 Arm 上的 Windows 应用程序时选择有限。他们通常需要购买昂贵的 Arm 设备,例如Surface Pro X,起价为 899.99 美元。微软和高通旨在通过新的ECS Liva Mini Box QC710 Desktop降低进入门槛,这是一款基于 Snapdragon 的微型 PC,现在在 Microsoft Store 上售价 219 美元。

QC710 搭载高通骁龙 7c Compute SC7180(第一代骁龙 7c,而不是高通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第二代芯片)。它还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以及各种扩展端口,包括 USB 2.0 Type-A、HDMI、USB 3.2 Gen 1 Type-A、USB Type-C 和 microSD 插槽。

换句话说,这不是一个可以取代 Mac Mini 或其他成熟桌面的高端设备。它专门供开发人员以可承受的价格测试 Arm64 应用程序(消费者当然可以在 Surface Pro X 等更高级的设备上运行这些应用程序)。这也是你可以在办公室来回携带的东西,重量刚刚超过半磅。

目前只有少数基于 Arm 的 Windows PC 和 Chromebook 可用,因为备受瞩目的版本逐渐进入消费者领域。高通公司于 5 月发布的第二代骁龙 7c 目前支持联想售价 429 美元的 Duet 5 Chromebook和三星售价 349 美元的 Galaxy Book Go。但应用兼容性仍然是一场,这对许多潜在买家来说是一个障碍。微软和高通无疑希望 219 美元的开发工具包的推出将有助于构建与 Arm64 兼容的应用程序的生态系统——尽管这是否会实现还有待观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