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kill 介绍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

时间:2022-05-05 15:04:17来源:
导读 G Skill推出了全新的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旨在将小型 PC 和笔记本电脑推向极限,速度高达 DDR5-5200 Mbps,每个模块的

G.Skill推出了全新的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旨在将小型 PC 和笔记本电脑推向极限,速度高达 DDR5-5200 Mbps,每个模块的容量为 16 GB。

G.Skill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具有高达 5200 Mbps 的速度和每个模块 16 GB 的容量

G.SKill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的每个模块容量高达 16 GB,两个模块的套件容量高达 32 GB。内存频率额定为 DDR5-4800 和 DDR5-5200,前者提供 CL34、CL38 和 CL40 时序,而后者提供 CL-38 时序。至于设计,内存模块在内存 IC 的顶部有一个小的散热铜膜。这些是您现在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和小型 PC 获得的一些最快的内存模块。

G.Skill 介绍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每个模块高达 DDR5-5200 和 16 GB 容量 1

新闻稿: 全球领先的超高性能内存和游戏外设制造商 G.SKILL International Enterprise Co., Ltd.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适用于笔记本电脑和小型 PC 系统的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提供内存速度高达 5200 或套件容量高达 64GB (32GBx2)。

每个 Ripjaws DDR5 SO-DIMM 内存套件均采用经过特殊筛选的 IC 芯片构建,并通过 G.SKILL 严格和高选择性的分级工艺进行手工测试,旨在实现高性能和可靠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