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代号暗示即将推出的Pro型号

时间:2022-05-06 15:07:45来源:
导读 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可能会在其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系列中添加一个新的Pro变体。去年,三星在Galaxy Watch 4 系列中推出了两个

根据一份新报告,三星可能会在其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系列中添加一个新的“Pro”变体。去年,三星在Galaxy Watch 4 系列中推出了两个变体。今年,该公司可能会增加一款新车型,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熟悉三星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了其即将推出的 Wear OS 智能手表的代号(通过GalaxyClub)。总共有三个代号:“Heart-S”、“Heart-L”和“Heart-Pro”。自然,仅通过查看代号很难破译信息,但有消息人士将这些代号与型号配对。Heart-S 对应型号 SM-R90x,而 Heart-M 对应型号 SM-R91x。前者对应即将推出的 Galaxy Watch 5 的最小尺寸,后者对应更大的型号。

但也许这份新报告中最有趣的花絮是代号 Heart-Pro,它与型号 SM-R92x 相关联。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说 Galaxy Watch 5 Pro 型号。但这份新报告确实让人更加相信 Pro 变体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首次亮相。在这一点上,我们不确定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是否会被标记为 Galaxy Watch 5 Pro,但据报道它只会有一种尺寸。

到目前为止,关于三星下一代 Galaxy Watches 的消息很少。但我们所知道的是,新款手表可能会配备更大的内部电池。据报道,两者中较小的将配备 276mAh 电池,而较大的型号将配备 398mAh 电池。这两种变体都将比当前 Galaxy Watch 4 系列中的变体稍大。

尽管目前知之甚少,但即将推出的 Pro 型号的消息令人兴奋。过去,三星在其 Galaxy Watch 系列中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型号。看看 Pro 型号将有多么不同,以及添加到 Galaxy Watch 阵容中时附加型号的合理性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