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IQ AV970 机器人吸尘器只需 329 美元

时间:2022-05-07 15:05:07来源:
导读 今天,亚马逊的Shark IQ AV970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仅售 329 美元。这将比正常零售价节省 70 美元。对于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来说,这是一

今天,亚马逊的Shark IQ AV970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仅售 329 美元。这将比正常零售价节省 70 美元。对于机器人真空吸尘器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价格。它不是自动清空机器人真空吸尘器,但它确实有一个超大的垃圾箱,所以你需要更少地清空它。这总是很方便。

Shark IQ 机器人真空吸尘器由 IQ Navigation 提供支持,有条不紊地逐行清洁并导航到下一个房间,以确保全面清洁家庭。Shark IQ 机器人具有 Shark 吸力,并具有自清洁刷辊,可在清洁时去除头发包裹物。XL 集尘箱和高效过滤器可捕获灰尘、碎屑和宠物过敏原。让您的家始终保持清洁地毯和地板的状态。

它具有深层清洁能力,可以清除地毯和地板上的大杂物、小杂物和宠物毛发。以及自清洁刷卷在清洁时去除宠物毛发和长发 - 不再需要头发包裹。

使用 Sharkclean 应用程序或使用 Alexa 或 Google 助理进行语音控制,可以轻松安排整个家庭的清洁工作。它将有条不紊地逐行清洁,然后逐个房间导航以实现完整的家庭覆盖。

Shark IQ AV970 专为有宠物的家庭而设计,这款自动真空吸尘器配备一个 xl 容量的垃圾箱、一个自清洁刷辊和一个高效过滤器,可捕捉灰尘、皮屑和宠物过敏原。

得益于双旋转侧刷,可以从角落和边缘吸走碎屑,不会错过家中地板上的任何地方。对于机器人吸尘器来说,这确实令人印象深刻。这实际上是当今机器人吸尘器的一个非常罕见的功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