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Arc 桌面 GPU 可能即将问世

时间:2022-05-08 08:57:11来源:
导读 据最新传言称,英特尔可能会在 5 月底推出第一款Arc Alchemist桌面显卡。这来自Wccftech,该公司声称消息人士熟悉英特尔关于供应链和即

据最新传言称,英特尔可能会在 5 月底推出第一款Arc Alchemist桌面显卡。

这来自Wccftech,该公司声称消息人士熟悉英特尔关于供应链和即将推出的 Arc GPU 发布的最新消息。

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应该像以往一样对此非常谨慎——那么理论上英特尔将推出三款 Alchemist 台式机卡,其中两款将在最初推出,然后在“几周”后推出第三款之后。

请注意,旗舰(A780)不会是其中之一,第一对将是 Arc A750 和 A380 型号——分别是更强劲的中档和预算产品——后来到货的是低端中档,A580。

显然,英特尔没有提供这些产品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更模糊的时间表,即 A750 和 A380显卡的首次亮相是 5 月底到 6 月初,A580 是 7 月(暂定)。

分析:定价与 Nvidia 相匹配?

我们已经知道英特尔已经确认了今年第二季度的 Arc 桌面卡,这意味着它们将在 5 月或 6 月到货,这与我们在这里听到的一致。就 Computex 发布而言,5 月下旬也有意义,也许……

有趣的是,考虑到英特尔迄今为止的表现方式,我们——以及其他许多人——期待在 6 月底的最后一刻首次亮相(最初的笔记本电脑 GPU 的 Arc 将于 3 月底推出,当时它是承诺的)对于第一季度——所以只是潜入那个时间框架)。

当然,尽管有这份报告,我们是否仍会等到 6 月下旬还不得而知,因为即使这是真的,而且这些发布目标是英特尔目前的意图,大概事情还是会下滑。毕竟,这是英特尔需要在第一次就做好的发布,这不仅包括硬件,还包括软件(驱动程序质量将是至关重要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