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的 Pandora-esque Stations 应用程序将于 5 月 16 日关闭

时间:2022-05-08 10:12:40来源:
导读 Spotify的实验车站应用程序很快就没有了。该公司表示将在 5 月 16 日关闭该应用程序。它从带有 Stations 的 Pandora 剧本中脱颖而

Spotify的实验车站应用程序很快就没有了。该公司表示将在 5 月 16 日关闭该应用程序。它从带有 Stations 的 Pandora 剧本中脱颖而出,因为该应用程序和网络播放器提供了一种以广播风格格式收听精选播放列表的方式。电台于 2018 年在澳大利亚首次亮相,并于次年抵达。该应用程序现已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中删除。

该公司表示,它经常进行测试,为用户“创造更好的聆听体验”。我们的“Spotify Stations Beta 是其中一项测试,”Spotify 告诉TechCrunch.“我们将取消当前功能,但用户将能够轻松地转移他们喜欢的电台,并直接在 Spotify 应用程序中享受类似的广播体验。”

如果您是 Stations 用户,您可以将想要保留的电台移至Spotify 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名为 Spotify Stations 的文件夹中的资料库中找到它们。

那些人喜欢这个应用程序而它的流线型设计可能会对此举感到失望。然而,该公司指出,主应用程序中的广播功能提供了类似的功能——它可以根据任何艺术家、歌曲、专辑或播放列表创建一个临时电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