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Echo Dot评测

时间:2022-05-09 14:59:58来源:
导读 今天的Amazon Echo家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从微型扬声器到大型显示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东西,每个人都可以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

今天的Amazon Echo家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从微型扬声器到大型显示器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东西,每个人都可以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这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前者,亚马逊 Echo 家族中最小、最实惠的成员。严格来说,这并不完全正确,Echo Flex 存在,但 Echo Dot 是您真正想从亚马逊使用的最小、最实惠的智能扬声器。

看它只是其兄弟姐妹的缩小版本,在某些方面这是准确的。随着尺寸的减少,自然会做出妥协,但实际上并没有您最初想象的那么糟糕。Echo Dot 甚至有一个较大的功能没有的功能。Amazon Echo Dot(第 4 代)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但是,在没有替代的迹象的情况下,这个小球在 2022 年会是什么样子?

Amazon Echo Dot(第 4 代)可从亚马逊和精选经销商处购买,例如百思买。它有三个版本,基本版本的常规零售价为 50 美元。

多花 10 美元,您就可以获得带有时钟的 Echo Dot,它增加了一个 LED 时钟显示屏,或者儿童版,它带有来自亚马逊儿童的内容和两年的防弹保修。

购买 Amazon Echo Dot 的真正魔力是在定期折扣活动中抢到一个。最大的是每年的 Prime 会员日和黑色星期五,但全年也会​​有零星的销售,亚马逊并不羞于提供大幅降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