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其首款可卷曲智能手机

时间:2022-05-10 15:14:02来源:
导读 随着摩托罗拉 Razr 的推出,摩托罗拉于 2022 年进入可折叠领域。该公司跟进了 Razr 5G,它带来了改进的摄像头和更强大的内部结构。虽

随着摩托罗拉 Razr 的推出,摩托罗拉于 2022 年进入可折叠领域。该公司跟进了 Razr 5G,它带来了改进的摄像头和更强大的内部结构。虽然下一代 Razr 已经在开发中并且即将推出,但联想拥有的公司现在正寻求涉足一个全新的领域:可卷曲手机。

据 Evan Blass(通过91Mobiles)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其首款可卷曲手机,内部称为 Felix。摩托罗拉对可卷曲手机的愿景似乎与 OPPO 和 TCL 不同,这两家公司都已经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款概念手机。OPPO X 2021和TCL Fold n' Roll都使用了可横向扩展的柔性显示屏,将标准尺寸的平板手机转变为大型平板电脑。

根据该报告,摩托罗拉的 Felix 可卷曲垂直扩展以使设备更高(而不是更宽)。三分之一的手机显示屏隐藏在底部,可以按需完全扩展以增加实际屏幕空间。作为一个概念,这类似于摩托罗拉 Razr 采用可折叠技术的方式,其中重点主要是紧凑性和使手机易于放入口袋。

Blass 指出,摩托罗拉 Felix 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没有伴随泄漏的手机渲染。事实上,当摩托罗拉开始为手机开发定制软件体验时,它甚至还没有一个可以工作的硬件原型。该公司使用修改后的摩托罗拉 Edge 30 Pro 来测试该软件。Felix不太可能在2023年之前到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