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book 可能很快就会拥有更好的应用程序

时间:2022-05-10 15:14:03来源:
导读 自 2011 年 ChromeOS 发布以来,谷歌定期更新 ChromeOS 并进行周到的更改。该公司于 2016 年正式宣布推出适用于 ChromeOS 的 Go

自 2011 年 ChromeOS 发布以来,谷歌定期更新 ChromeOS 并进行周到的更改。该公司于 2016 年正式宣布推出适用于 ChromeOS 的 Google Play 商店,随后于 2018 年支持 Linux 应用程序。2020 年,该公司随后宣布了ChromeOS.dev——一个旨在帮助开发人员为 ChromeOS 构建应用程序的网站。 自推出以来,ChromeOS.dev 使开发人员能够通过教程、代码示例、公告等方式构建更好的应用程序。上个月底,谷歌将桌面 Android 虚拟设备 (AVD) 映像引入了 IDE 的 Electric Eel Canary 版本。它旨在帮助开发人员可以为 Chromebook 等大屏幕设备构建和测试应用程序,而无需购买 Chromebook 进行测试。

桌面 Android 虚拟设备基于Android 12,具有可帮助开发人员验证的功能,并有信心为 Chromebook 上的用户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例如,它可以在自由窗口模式下启动应用程序——在这种模式下,应用程序带有一个标题栏(类似于 Windows 或 macOS),可以最大化、最小化、调整大小和关闭应用程序。还有一个传统的任务栏,可以帮助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右下角的系统托盘可以访问通知和快速设置,而不是触摸优先设备上的滑动手势。

在 Chromebook 等桌面环境中,诸如调整大小和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等活动比在手机或平板电脑上更频繁的请求,谷歌正在推动开发人员采用流畅的布局来支持可调整大小的活动。

尽管 ChromeOS.dev 的公告侧重于优化 Chromebook 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但预计大屏幕优化将使其他平台受益,包括 Windows 上的新 Google Play 游戏。如果您现在想试用桌面 AVD,可以通过以下操作进行尝试:

安装 金丝雀版Android Studio(Electric Eel 版本)⁠

导航到 工具 > AVD 管理器

点击 创建设备

在类别列表中选择 桌面

选择一个 AVD 配置文件,然后单击 下一步

选择一张图片,然后点击 下一步

点击 完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