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 Apple Store 的 iPod 已经售罄

时间:2022-05-13 15:12:50来源:
导读 iPod 是 Apple 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尽管iPod 不再属于我们的现代世界,但我们仍然承认它们在进一步推动许多技术方面

iPod 是 Apple 迄今为止发布的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尽管iPod 不再属于我们的现代世界,但我们仍然承认它们在进一步推动许多技术方面的重要性。在过去二十年的有限时间内,iPod 达到顶峰,成为紧凑型音乐消费的缩影。最终,他们倒下了——就像大多数事情一样。尽管如此,他们暂时的相关性仍将铭刻在许多粉丝的心中。前两天,苹果宣布一旦 iPod 缺货,它就会停产。不到 48 小时后,在线 Apple Store 售罄了 iPod Touch 7——退休家庭的最后一位成员。有兴趣购买此产品的用户将不得不去二手市场寻找或在实体 Apple Store 商店和其他零售商处查看剩余产品。

当您尝试从 Apple 的在线商店购买 iPod 时,您现在会收到售罄通知。这仅影响的 交付选项。该公司表示,该产品在供应用完后将停止销售。因此,用户将再也无法通过该公司的在线商店购买 iPod。

该设备有六种饰面和 3 种存储选项可供选择。无论您选择哪种组合,您都无法掌握它。您会在一些实体 Apple Store 商店和其他市场中找到密封模型。但是,非官方消息来源可能会要求更高的价格。那是因为每过一分钟,我们就越来越难以拿到 iPod。如果您热衷于申请一个,那么您行动得越快,您支付的费用就越少。最终,iPod Touch 7 最终将成为收藏品——就像它的前辈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