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rly使富字体文本消息成为现实

时间:2022-05-15 11:20:11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所有文本都是使用原生纯文本格式发送和接收的。借助 Peerly 的 SMS 字体创新,使用 Peerly 发送的文本消息可以利用数十

到目前为止,所有文本都是使用原生纯文本格式发送和接收的。借助 Peerly 的 SMS 字体创新,使用 Peerly 发送的文本消息可以利用数十种常见和自定义字体来推动参与并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

“当今短信的出现是在石器时代。我们不使用打字机发短信,为什么短信看起来像这样?依赖选民阅读短信的政治运动现在将具有从其他人中脱颖而出的优势消息。”,Peerly 总裁Josh Justice说。

Peerly 的 Rich Font Text Messaging 使用专有的交付系统,该系统将显示在所有 iOS 和 Android 手机上。手机会将入站文本解释为丰富的字体协议,并实时自动调整该消息的显示。Peerly 是世界上第一家将这项创新融入点对点短信平台的公司。

“这是 2022 年选举周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想象一下能够用真正流行的字体强调短信的关键点的力量”,Justice 说。

Peerly 相信他们的创新可以改变全球的短信服务。从无聊的静态纯文本到丰富的字体的转变是自 emojis 以来发短信的最大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