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戴尔 Latitude 5430 的最佳替代充电器

时间:2022-05-17 15:01:44来源: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2022 年推出了许多商务笔记本电脑,其中,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坚固笔记本电脑,戴尔 Latitude 5430是最佳

我们已经看到2022 年推出了许多商务笔记本电脑,其中,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坚固笔记本电脑,戴尔 Latitude 5430是最佳选择之一。它是主流商务笔记本电脑的定义,虽然它不会引起很多人的注意,但如果您想将所有东西完全配置为你要。戴尔 Latitude 5430 在包装盒中还包括一个充电器,根据您的喜好,它可以在 60W 和 90W 之间。

因为它是一款相对较新的笔记本电脑,我们预计大多数人不会很快需要新的充电器,但事故确实会发生。也许您丢失或放错了包装盒中的充电器,或者它可能由于某种原因停止工作。如果您想继续使用您的戴尔 Latitude 5430,您将需要更换充电器,而且由于 USB Type-C 的神奇之处,它实际上相对容易找到。因此,如果您需要新的充电器,我们推荐以下几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您只能信任向您出售笔记本电脑的同一品牌,我们完全理解这一点。如果您需要,戴尔会单独出售官方的 65W 充电器,它是 Latitude 5430 的理想搭配。它不是最紧凑的选择,但它可以胜任。

见戴尔

官方充电器可能很贵,如果您需要更便宜的替代品,Amazon Basics 是一个知名品牌。这款 65W 充电器采用氮化镓散热,非常小巧,而且仍然比戴尔的充电器便宜很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