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的新 ThinkPad P16 看起来像一台游戏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5-18 15:16:25来源:
导读 今天,联想发布了几款新的 ThinkPad,特别是 ThinkPad P16 和 ThinkPad C14 Chromebook。这两台机器位于频谱的完全相反的两端,但我

今天,联想发布了几款新的 ThinkPad,特别是 ThinkPad P16 和 ThinkPad C14 Chromebook。这两台机器位于频谱的完全相反的两端,但我们在这里。

联想的 ThinkPad P 系列适用于移动工作站,功能强大。ThinkPad P16 是该系列的新成员,取代了 P15 和 P17,并包装了全新的设计。

它完全由铝制成,背面带有红色调。当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最令人惊讶的是 ThinkPad 品牌。

“我们的客户已经说过,很明显他们想要两全其美的移动工作站——在便携系统中具有顶级性能的移动工作站,看起来和它的性能一样好,”工作站副总裁 Rob Herman 说。客户人工智能业务部,联想。“全新 ThinkPad P16 提升的外观更好地与完整套件的内部强大功能相匹配 - 提供技术和复杂性,以应对最密集的计算工作流程,无论是在家中、路上还是在办公室。 ”

XDA 今日视频

除了新设计之外,还有一个 16 英寸的 16:10,甚至提供 3,840×1,200 OLED 触摸屏。当然,如果您正在寻找最佳的电池续航时间,那么有一个 1,920×1,200 的面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