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 Apple 辅助功能

时间:2022-05-18 15:16:26来源:
导读 Apple 以其致力于让各种人都能使用其产品和服务而闻名。目前,您可以通过语音控制iPhone、iPad或Mac 。该公司还包括用于调整颜色、字体大

Apple 以其致力于让各种人都能使用其产品和服务而闻名。目前,您可以通过语音控制iPhone、iPad或Mac 。该公司还包括用于调整颜色、字体大小等的其他设置。尽管 Apple 已经提供了大量丰富的辅助功能,但它仍在继续努力添加更多功能。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宣布,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将离线实时字幕、Apple Watch 镜像等功能引入其操作系统。

苹果已经允许用户通过内置的放大镜应用程序检测他们面前的人。该公司今年将为其添加一个新的方便的附加功能——门检测。这将允许使用支持 LiDAR 的 iPhone 或 iPad 的用户测量门的距离,知道它是打开还是关闭,并扫描写在上面的文字。这将使视力有限的人能够更好地独立导航。

Apple Watch 镜像

除了门检测之外,Apple 还将 AirPlay 引入其 Watch。此辅助功能将允许用户查看他们的 Apple Watch 屏幕并通过配对的 iPhone 控制它们。考虑到这些可穿戴设备的屏幕很小,许多用户会发现在 iOS 上查看更大的预览更容易。此功能仅适用于 Series 6 和更新型号。

离线实时字幕

除了上述辅助功能之外,Apple 终于在 iPhone、iPad 和 Mac 上引入了实时字幕。这将允许用户查看通话、视频和其他应用程序中音频的实时转录。该公司甚至会将转录归因于 FaceTime 群组通话中的相应发言人。macOS 用户可以通过输入他们的回复并让他们的 Mac 大声朗读来进一步使用实时字幕。但不幸的是,实时字幕需要 iPhone 11 或更新版本、配备 A12 仿生芯片或更新型号的 iPad 或 M1 Mac。考虑到该功能可以离线工作,该公司已将其限制在具有更快处理器以处理任务的较新设备上。

标签: